云玖

佣兵周记(5)

我来啦~惯例表白看我更新的小可爱x


然后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


他如天使般降临在我的世界。


他与我相似,同是雇佣兵,但拥有着比我强大的人际关系。在我眼里,他就是我的天使。


我与他第一次接触时,我还并未来到庄园。他背着挎包走进了我的寝室,眼里散发着好奇的目光。


“是新来的雇佣兵吗?”


看着他充满活力的模样,不经想象着以后或许会充满生机的生活。他马不停蹄的整理着自己的床铺,把属于自己的廓尔喀弯刀摸了又摸,爱不释手。


“啊,这里还坐着个人诶我都没注意…!你好啊,我是你的前辈,请多指教。”


半小时后,他终于看见了坐在角落的我。并且与我打了招呼。前辈?看着他活力的身影不免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他。


他看起来似乎比自己小,但又同龄。用一个来形容大概就是无邪了吧?好看的眼睛镶嵌在他不算白嫩的脸上,炯炯有神。


…我很喜欢他好看的眼睛。


在之后的一场战争中,他为了我差点丢了姓名。他…就是我的天使。


“小心…!”他一把将我推开,自己承受了一发致命弹。那颗子弹直击他的腹部,我看着他倒在血泊中,却什么都做不了。


几天后,我来到军用医疗棚,看着他安静的躺在床上,发白的薄唇有些颤抖。


“前辈…对不起。”


沉迷了许久,床上的人儿突然笑了,那样苍白的脸,原来也可以勾出那么有活力的笑容。


“你没事就好,我这点伤不算什么啦。”


良久,我握着他的手,没有办法再发出一点声音。您一定是天使吧前辈…上天给予我的…天使。


我的天使…我的前辈。


                              ————回忆录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