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玖

佣兵周记(4)

我总觉得我空格有点多…这次弄短了~


OK,求关注~


让我们开始吧~


————————


“小家伙,你的廓尔喀弯刀怎么不用?”


说实话,我在这个庄园里,除了那个没有名字的人之外,同性年龄是最小的。今天,又被那个叫库特的人讽刺了。


听说,他曾经也做过雇佣兵,但是至今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清楚。


……我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个库特。


没错,每次受到了他的讽刺我便觉得像极了某个与我一起战斗过的同伴,但我记不清那个人的名字了。太久远了。


“奈布,你的廓尔喀弯刀带来是做什么的?”


他曾经那么问过我。我虽说很讨厌人这么亲近我,但这样的感觉并不差劲。


“保护同伴。”


这句话似乎是讽刺,但又格外正经。我并不知道他听完这句话为什么反应如此剧烈。只知道他突然脸一黑,一声不吭的走了。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像变了一个人。数落着我,毫不留情。我很困惑他为什么这样做。


直到我去他的住处,寻到了他。


“库特,为什么总是针对我?我…做错了什么我向你道歉好吗…?”


我不明白,是的,这世上我不明白的事情多了去了,所以我想明白,为什么库特的变化那么大。


“奈布,请允许我这么叫你。我知道你想保护同伴的心情,但…你想过自己没有?你现在已经不是个雇佣兵了,你该自私些了。”


是啊…我已经不是雇佣兵了。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保护他们是我由内而外的情感 并不是抱着我是雇佣兵的心态啊…。库特。


“奈布,我是那个在战场上逃跑过的雇佣兵。”


他哭了,似乎很伤心,很内疚,但又无助。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明白他的情绪。一个逃兵,接受着唾弃而离开,这是一生无法抹去的疤痕。


“我…是为了牺牲存在。你呢库特?”


“为了自己的生存。”


啊…看起来我和库特并不是一路的人。毕竟每个人来到这里的目的并不同。离开了库特的房间,握紧了手里的廓尔喀弯刀,自言自语着。


“是的,我…为了牺牲而生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