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玖

佣兵周记(2)

周一更新代表我懒…


日常开头唠嗑——


给新人点动力鸭神仙们x


然后字数的话…随心而已绝不过千。[什么]


好了嗝。我们开始吧


——————


今天在庄园里遇到了有趣的人。她叫玛尔塔,她说她曾经是个空军。在她知道我曾是雇佣兵的时候,几乎每场游戏结束后,都会拉着我聊着以前军队里发生的事情。



“奈布,这把你做的不错啊!”



她很热情,总是激励着我,这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把我当做朋友的意思吗?我很开心,在这个庄园,除了杰克先生,我拥有了第二个与我聊得来的人——玛尔塔小姐。



“奈布,等奥里走后,你绕过他的人偶来救我!”



这是我们第一次配合,奥里先生在玛尔塔小姐半血前因为艾玛小姐拆椅子动静过大而被吸引了去。我巧妙绕过了奥里先生在狂欢椅不远处放置的玩偶,顺利救下了玛尔塔小姐。



“做得不错!下次要更加不错!”



这是玛尔塔小姐之后经常与我说的一句话。她总是有用不完的动力与活力。她与我说过,自己之前虽是空军,但也是个富家大小姐。她来到庄园的愿望似乎是为了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



她努力奋斗的背影让我觉得这位富家大小姐必定是个女强人,为了自己的愿望奋不顾身。她似乎与我的观念一样,“存在不是为了胜利,是牺牲。”或许是因为这样我和她才会聊得来吧。



玛尔塔小姐总是握着她那把陈旧的枪支。我想之前杰克先生或许是被她不小心走火而伤到的吧?


“玛尔塔真是个厉害的角色啊。”



我总是这样感叹,而她也只是笑而不语,似乎并不想做答复。后来我了解到她小时候的生活并不幸福,所以才磨练成了这样的性格。



“我以后与玛尔塔小姐一定会是最好的拍档吧。”



今天也是带着对着廓尔喀弯刀的信仰,继续奋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