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玖

佣兵周记(3)

一个星期我又来更新乐~


这次是与杰克先生相遇,耶~


[没人看你bb森莫呢x]


好乐~让我们进入主题~——



“杰克先生,您的手杖。”


转眼我已经来到这个庄园一阵子了,这个男人对我形影不离,虽然我并不是很懂究竟是什么让他执念于我。他总是在有我的那局游戏里跟在我身后,直到将我送走。


“今天您又要去屠杀么?”


男人不语,只是笑着戴上了面具。将我递给他的手杖放回我手里。


“小先生,我的手杖只为你使用。”


他低头用他的面具碰了碰我的脑袋,自顾自的走了。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初见几次的人要对我一个退役的雇佣兵那么好,明明我是为了牺牲而活着。我看着手臂上的护腕思索着。那把廓尔喀弯刀最终还是被我带上了,我知道自己舍不得的。


“杰克先生,您结束了吗?”


看着那个高大的男人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不免关心的询问着。我这是怎么了?明明是个普通人,为什么要那么关心他?


“....小先生,我恐怕要休息一阵子。”


我看着他细瘦的胳膊上,鲜血向外不断的流出。是被谁的枪支打中了吗?心里有着不明白的情感。


他倒下了,曾经一直护着我周全的男人倒下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低落了。


“他对我一定很重要,对吧?”我对着自己这样说着。握紧了手里的弯刀,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


“杰克先生,这次,换我来保护您吧?”

“诶?”

“我喜欢您。”


我看着坐在地上的男人突然愣了神,突然明白了自己所有复杂的情绪。


“这次,换我来保护您。”


评论